业余的写作者
不去追逐所谓热点
笔耕不辍
写我自己的故事

夜总是感伤人的幌子

南方变天了

生冷生冷地发疼

朋友圈一层层都是小院里的雪

电话里的祖母喝着汤问我

是不是还穿了短袖

她说年轻人穿短袖老来要生病

我半天道回一句:

啊,是了呢

昨晚梦里的老农

说是故人来访

是祖父的驴送来雪讯

网络很方便,我

早就知道

想攀谈的嘴吐不出乡音

我,眼睁睁看了他寻了别的姑娘

送来一封书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口信》夜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风声

         2020.11.23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王风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