业余的写作者
不去追逐所谓热点
笔耕不辍
写我自己的故事

人生不足百年,除去十年幼小,十年老弱。十年身不由己的爱意一并算作过往,一半休憩时光也不复幸存。再除去日常琐碎,自己的时间又能有多少?可这为数不多的时日,我依然日日思君。哪怕上一面已是最后一面,这一句要来生才有回复,下一次也还是会在计划之中。

还记得那个夏天,算准了你的目标高中,等待一年终于收到你中榜的消息,为了能和你早点再见,第一次注册了QQ,那时有两个故事我喜欢,《等一个人咖啡》和小情书,我记得我看到了第200封,后来你还是成了无法触及的天使,而这俩故事也没了后续。最喜爱的水晶之恋果冻也没了卡片故事。回看照片,泪眼婆娑,青春褪色。上次回去,校园的爬山虎全都枯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王风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